客服展售中心
      維修服務
      下載服務
      產品註冊與保固
      電話諮詢服務
      支援及障礙排除
      客服公告
      EOS 深度檢測保養
      佳能亞洲遊客保障制度
      SDK申請
      連絡我們
 

歡迎來到佳能亞洲遊客保障制度

敬愛的 Canon 用戶,您好

非常感謝廣大用戶對 Canon 產品一如既往的支持與厚愛。作為消費性影像產品的領導者,Canon一直致力於為用户提供優質的產品和服務,並朝向能達到100%客戶滿意度為最終目標而努力。自2013年7月1日起,台灣佳能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為照相器材用戶提供了以中國大陸為服務範圍(不含香港、澳門地區)的『兩岸兩地保固服務』,自2015年1月1日起,更進一步方便赴亞洲11國家或地區旅遊或長駐的 Canon照相器材用戶更快捷地維修器材,為用戶提供佳能亞洲遊客保障制度增值服務(以下簡稱ATPP) 。2016年4月18日起,Canon將ATPP服務升級為ATPP Ver.3,除了擴增為14個國家和地區,並且在中國大陸、香港、澳門、新加坡另選擇故障時借機服務。

Canon希望能為用户創造一段安心、周到的旅程,這也是我們推出"佳能亞洲遊客保障制度"的初衷。我們希望透過這樣的服務制度,滿足用户在出遊時的需求,幫助他們得到更加愉悦的旅遊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