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展售中心
      維修服務
      下載服務
      產品註冊與保固
      電話諮詢服務
      支援及障礙排除
      客服公告
      EOS 深度檢測保養
      佳能亞洲遊客保障制度
      SDK申請
      連絡我們
 


 

歡迎您加入 Canon 會員,可享受我們為您準備的各項會員獨享服務,您的個人資料,Canon 將妥善的保護,
除僅供我們作為服務和活動設計參考之外,不會任意出售、交換或出租給第三者使用,敬請放心填寫。
備註:1. 如果您要新增購買的產品到您的會員資料中,請回上一頁到「增加購買產品及修改會員資料」中增加。
   2. 本產品資料限登錄 Canon 的產品及有台灣佳能資訊股份有限公司出具的保證書之產品。

代表必填欄位)


首次購買產品資料

產品型號   (輸入產品型號關鍵字,可快速選擇您的產品型號)
產品機號 ( 請正確填寫產品機號 )
產品機號在那裡?
  噴墨多功能複合機   噴墨印表機   數位相機   雷射多功能事務機   彩色文件掃描器
購買日期

西元  年  月 

發票號碼 (含英文字母共10碼)
購買經銷商
購買用途 自用 公司使用

企業基本資料

帳號

( 請使用英文字母或阿拉伯數字組合,至少 6 個字,最多勿超過 15 個字。)
密碼
( 請使用英文字母或阿拉伯數字組合,至少 8 個字,最多勿超過 30 個字。)
公司名稱
統一編號
產業別
連絡人姓名
連絡人 Email
提醒您:在您註冊完成後,系統將依據您填寫之 Email 信箱,將註冊審核結果自動回覆給您,為保障您的產品與售後服務權益,請再次確認您填寫之 Email 內容。
公司電話 區碼   電話號碼   分機 
公司傳真 區碼   傳真號碼 
公司地址 郵遞區號
是否願意收到電子報或 eDM  是   否
是否願意讓個人資料作為行銷使用  是   否
備註:如果您已經是會員,要再增加購買的產品到您的會員資料中,請選擇上方的「增加購買產品及修改會員資料」中增加,不需要再填寫會員資料。
驗證碼 請輸入右方數字:   更換驗證碼


歡迎加入Canon Taiwan官方社群頻道 即時掌握最新產品、促銷活動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