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展售中心
      維修服務
      下載服務
      產品註冊與保固
      電話諮詢服務
      支援及障礙排除
      客服公告
      EOS 深度檢測保養
      佳能亞洲遊客保障制度
      SDK申請
      連絡我們
 
除了現有的原廠客服展售中心與授權維修中心提供消費性商品的專業維修服務之外,2015年為提供消費者更廣泛、更優質的原廠服務品質,增加『Canon便利收服務點』,希望藉此進一步加強Canon售後服務的內容。讓消費者不因地區受限,也能夠享有便利且專業的原廠服務。『Canon便利收服務點』方便客戶就近將商品送修,不收取代收服務費及轉送至Canon原廠維修中心之運費。請依據您使用的產品類別和所在縣市區域,查詢相關服務據點資訊。

  服務據點服務範疇說明:
【Canon原廠維修中心】:台灣佳能資訊股份有限公司原廠的產品維修與展示銷售中心,可提供數位相機、鏡頭、攝影機、噴墨印表機、噴墨多功能複合機、平台式掃描器、雷射印表機、雷射多功能複合機等消費性產品,專業的櫃台送修、諮詢與銷售服務。

【授權維修中心】:由台灣佳能資訊股份有限公司認證並授權的維修廠商,依各家授權維修中心專業性不同,分別可提供噴墨印表機、噴墨多功能複合機、平台式掃描器、雷射印表機、雷射多功能複合機等消費性產品,專業的櫃台送修服務。 詳細各家授權維修中心產品服務類別請參考下表

【 Canon便利收服務點】:為顧客受理故障品,轉送至【Canon原廠維修中心】進行維修。可代收數位相機、鏡頭、攝影機、噴墨印表機、噴墨多功能複合機等消費性產品。